当前位置: 图文窗口
图文窗口
学党史,促党建——“我为党旗添光彩”
发布时间:2021-05-23      来源:      阅读量: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7161757.jpg


中国共产党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从革命到执政,从解放到复兴,整整100年,堪称为一项前无古人的伟大创举,一部最为惊心动魄的奋斗史诗。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增强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党、爱国情感,5月21日上午协会党支部以“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组织了手绘党旗活动。

党员同志们在聆听着“我和我的祖国”背景音乐,协会党支部陈京生书记、社会组织负责人王晶秘书长带领党员同志们开始手绘党旗,大家怀着憧憬的心情,聚精会神在党旗背板上勾勒轮廓并涂上鲜艳的颜色。绘制过程中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旗面为红色,缀有金黄色党徽图案。红色象征革命,黄色的锤子、镰刀代表工人和农民的劳动工具,象征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代表着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图片1.png


支部书记陈京生对大家发出号召,希望通过“我为党旗添光彩”手绘党旗活动,将党员同志们奉献精神发扬光大,要在实干中增强党员的组织认同和精神认同,切实明确党员肩上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活动的举办,也从多角度、多层次记录了协会党员同志们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愿,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使大家精神上得到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向心力、持久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