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文窗口
图文窗口
开拓创新、服务行业—“客服联络咨询师”职业能力等级评价项目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      阅读量:21      分享: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要求,满足行业需求,培养技能人才、促进就业创新,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以“强服务、助监管、促发展、勇创新”为主线,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促进信息通信业持续健康发展为目标,以协会呼叫中心分会为依托,大胆开拓,勇于创新,在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及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全面启动了以呼叫中心企业客户服务人员为对象的“客服联络咨询师”职业能力等级评价项目。对从事客户服务职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给予专业、客观的评价,既满足一线客户服务人员自身职业发展的需要,也符合企业用好人才、激励人才的需求。

    为此,协会成立专家项目组,负责设计项目方案、组建讲师团队、编制教材等工作,并于4月中旬开办了首期信息通信行业 “客服联络咨询师”的培训班。培训涵盖基础知识、客户管理与维系、专业训练三大部分。近4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培训,学员的专业理论、实操水平得到了双提升,为今后自身职业技术技能的进一步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的启动,对企业高素质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有着深远的意义,得到了信息通信行业呼叫中心企业及相关客户服务人员的积极响应。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