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才评价> 高工评审
高工评审
关于2020年北京市工程技术系列(通信)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结果发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      阅读量:311      分享:

各单位及申报人:
    2020年北京市工程技术系列(通信)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结果已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服务平台用户中心发布,登录后即可查询评审结果。
    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启用北京市电子职称证书的通知》(京人社事业发[2021]2号)精神,自2020年度起,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制发的《北京市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统一改版为《北京市职称证书》,并启用电子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证书。
    申报人可在市人力资源社会网站选择“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栏目,下载并打印本人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原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2021年2月7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