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管理>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北京市“信号升格”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一部门关于开展“信号升格”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北京市依托5G联席会议制度,43家成员单位共同研究并编制了《北京市“信号升格”专项行动方案》。4月2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组织通信行业企业召开了北京市“信号升格”专项行动部署会。各区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各基础电信企业及铁塔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主管领导到会并讲话。

会上,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对“信号升格”专项行动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2024年重点任务进行了统一部署。北京市“信号升格”行动以提升移动用户端到端业务感知为主要目标,以政务中心、文旅景区、医疗机构、高等学校、交通枢纽、城市地铁、公路铁路水路、重点商超、住宅小区、商务楼宇、绿道系统、乡镇农村等重点场景为着力点,加快弥补网络覆盖和业务服务方面的薄弱环节,向广大个人用户和行业用户提供高质量移动网络使用体验。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结合“信号升格”专项行动制定的任务目标,认真组织落实。一是坚持以民为本。深化移动网络惠民共享,围绕密切关系群众生产生活的重点场景,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实现移动网络高质量发展,让人民群众在信息通信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二是做好统筹谋划。各区通管办、各公司梳理重点场景网络覆盖现状,做好规划、建设、优化、维护全流程协同提升,保障项目实施进度。三是坚持共建共享。深化行业内共建共享、协同发展。推动通信杆、路灯杆、交通设施杆、电力杆、环境监测杆等设施资源实现跨行业共享。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