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管理>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普遍服务满京华 | 北京联通:情系客户办实事 义务“快递”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      阅读量:31      分享:

2023年2月8日上午,南口综合网格接到了顺丰快递邮寄来的一份特殊“礼物”,一面锦旗,这神秘的锦旗成为了一道谜题。

随后拨通邮寄人电话,谜题很快解答,这面锦旗客户表示是赠予南口营服中心智家工程师王德江师傅的。在2022年7月16日那天,智家工程师王德江师傅接到了一张移机单,移机地址是阳坊镇东惯阳光之城养老院,在上门移机过程中智家工程师王德江发现庄先生是一位年过古稀的老人,下单联系人是其子女,因为老人操作手机不便,就将家中的电话移到了老人所居住的养老院,移机过程非常顺利,安装完毕后智家工程师便特意嘱咐老人的子女,如电话出现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再与他联系。

2022年12月中旬,正是北京疫情最严峻的时期,智家工程师王德江突然接到庄先生子女的电话,他们称因身在外地,无法第一时间回京看望老人,但又顾及父亲安危,便想到了为他们移机的王德江师傅,提出了让王德江师傅代他们给自己父亲送生活物品的“不情之请”。智家工程师王德江毫不犹豫的答应了这份超出日常工作外的用户需求,再此期间,无论是药品、食物,还是防疫物资、生活用品,王德江师傅多次无偿为用户“跑腿”服务,第一时间把用户委托的物品送到了养老院,帮助用户解决了燃眉之急。也正是王德江师傅这种态度,让用户深深地感到了温暖,庄先生的子女多次在物质上给予王德江师傅作为感谢,均被王德江师傅婉言谢绝,所以用户表示只有通过锦旗的方式来表达对南口智家工程师德江师傅的感谢。

我们与用户就是在一张工单、一次上门中建立起的联系,只有真心替用户着想,为用户排忧解难,才能真正赢得用户的信赖。用王德江师傅自己的话,“这不过就是顺手的事,用户信任咱们,才会托付我们办事”。南口营服中心将秉承“服务第一、用户至上”的精神,继续根植服务本色,做用户信得过的“放心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