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管理>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两会保障 | 北京联通:“央企楷模”再出征 圆满完成全国两会开幕会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      阅读量:71      分享:

备受瞩目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标志着为期十天的全国两会重保任务已经拉开帷幕。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起步之年,今年的“全国两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这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全国两会重要通信服务保障工作是中国联通干部员工的光荣使命,不容有失。3月5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烈宏,副总经理梁宝俊、曹兴信一行前往北京联通天安门局及中国联通相关运营指挥中心,检查全国两会网络通信和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刚刚荣获“央企楷模”称号的北京联通重保通信保障团队再次出征,按照工信部和集团公司的任务部署,集团公司领导全程指导北京联通保障工作,北京联通领导深入一线指挥协调,全力以赴保障全国两会开幕会,以“归零的心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确保全网平稳运行、确保重点核心业务万无一失,圆满完成了全国两会开幕会保障工作。

全国两会开幕会保障中,北京联通重保团队共投入2528人,其中现场保障支撑团队94人,保障车辆235辆、应急通信车4辆。为大会总务组、新闻组、安保组等单位提供服务保障工作,保障各类业务共计4808个,为直接服务大会的516个逻辑基站和29家客户1118条电路提供重保服务。

在网络安全方面针对重点网站、系统,重要IP地址、重点域名,加强业务质量、DDoS攻击、DNS实时,并联合京盾和联通云盾形成两级保障体系,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应急支撑保障。

在后续保障工作中,北京联通全体干部员工将发扬“央企楷模”精神,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坚决以“零差错、零失误、零投诉”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全国两会”通信服务保障任务,永葆政治本色,筑牢绝对忠诚,以高质的保障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持续擦亮中国联通“国家首席、政府首选、人民首信”的“金字招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