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管理>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精心组织 精益求精 协会圆满完成2022年度北京市工程技术系列(通信)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      阅读量:9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109151830_副本.png

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统一部署和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积极克服疫情对评审工作的影响,精心组织,于2023年1月6日圆满完成2022年度北京市工程技术系列(通信)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并于同日召开了评审会。

自2022年7月高工评审工作启动以来,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坚决贯彻公平公正评审原则,提前谋划部署,科学拟制方案,严密规范实施,狠抓环节管控,并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确保评审组织有序、环节紧凑、公开透明。通过严谨、有序的组织保障,高质高效的完成了评审全流程工作。一是协会高度重视,组织到位。协会主管领导牵头,动态研判疫情对评审工作的影响,多次制定、调整应急保障预案。答辩当天,协会秘书长亲自带队,安排多名干部员工参与现场组织与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评审专家工作专业、严谨。评审专家克服疫情变化带来的各种不利因素,以业绩、能力为导向,秉持“科学、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考生申报材料逐一考量,制定个性化答辩考题,通过现场综合评审,客观公正地对每一位申报人给出了具体评价。充分体现评审工作的严谨、严肃和规范。三是服务考生精心、细致。耐心沟通,做好申报人政策解答和宣贯;细心提醒,多频次告知考生关于申报时间、缴费时限,答辩流程、防疫要求;精心做好答辩评审现场的防疫消杀工作。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二级巡视员朱春霞对本次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高评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加大通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宣传力度;二是要从北京信息通信业的技术发展需要出发,对标北京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专业技术人才,大力培养信息通信高级专业技术人才;三是进一步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升专业技术人才素质,激发创新活力。

下一步,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将在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高技能人才培养作为一项系统性的长期工程,为北京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夯基固本,为建设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强基赋能贡献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