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管理>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怀柔区通管办受理首单通信报装 助力棚户区改造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      阅读量:73      分享:


7月18日怀柔区通管办接到怀柔区怀柔镇刘各张棚户区改造项土地开发项目的无线覆盖、通信管道及光纤接入两个事项的通信报装申请,该项目申请是怀柔区通管办入驻怀柔区政务大厅以来受理的第一单通信设施报装业务,怀柔区通管办按照《工程建设项目通信报装申请表审核要点》进行审查,资料齐全,符合报装审批要求,于当日受理完成,并将《工程建设项目通信设施报装受理通知书》由怀柔区通管办主任亲手交到报装人手中。 

本次通信设施报装共报装四个地块,分别为住宅地块(6200、6202)、商业地块(6203)、幼儿园地块(6049),区通管办将在通信设施报装申请后9个工作日内,组织怀柔区住建委、属地三家运营商、铁塔公司、歌华有线进行现场勘察,对接使用需求,并按照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共建共享要求制定无线覆盖、管道及光纤接入建设方案。

下一步,怀柔区通管办将充分发挥好对房屋建筑企业和信息通信企业的服务与监管作用,与区政府、区住建委一起密切合作,落实好通信设施报装的答复、登记、统筹各类“协议”签订、验收等工作。严格按照共建共享原则,履行“统一勘查、统一设计、统一施工、统一验收”“验收不合格不予接入”的基本建设程序和要求,严格按照时限督促基础电信企业及铁塔公司完成通信接入。区通管办将根据文件要求,用好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及联合验收政策,做到为用户服务、为行业服务、为社会服务。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