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管理>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2022年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四届信息通信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选拔赛顺利开赛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      阅读量:173      分享:


6月18日,2022年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四届信息通信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选拔赛以线上方式开展,来自北京基础运营商、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企业及科研机构451名选手报名参赛。经选拔,前40名选手晋级决赛。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高度重视本次选拔赛,网络安全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现场督导。本次赛事共138个分赛点,确保因疫情防控需要被隔离在酒店、居所、单位等多种环境下的选手均可参赛。



为确保选拔赛公平、公正、公开进行,本次赛事开启远程监控管理系统,全程设置专人观测分赛点;要求选手安装录屏反作弊软件,加大自我管理力度。本次赛事还创新了竞赛题目展示模式,观摩系统UI设计更有特色。此外,赛前培训在时间限制、题型等方面也模拟了实操环境,使选手更加熟悉线上比赛方式。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市总工会共同主办,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北京市职工技术协会承办,北京启明星辰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现场设置了专家组、仲裁组、网络技术保障组随时巡视线上比赛情况,确保选拔赛顺利完成。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