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管理>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2022年世界电信日丨北京移动张冬:为老年客户送去便捷服务的“及时雨”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      阅读量:37      分享:



值此2022年“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之际,北京移动向北京广大信息通信客户致以诚挚的祝福!


今年电信日的主题是“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战略,切实帮助老年朋友跨越“数字鸿沟”,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北京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切实推进银发服务工作,建立了一体化、智能化、多元化助老服务体系。推出优惠套餐保畅通、爱心产品护平安、线上服务助便捷、厅台服务享优先、特色服务送温暖,五大模块20余项适老服务举措,惠及200多万老年客户。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匠心、专心、用心的服务,带来的舒心、贴心与暖心。


未来北京移动将持之以恒,聚焦老年客户各种服务场景,贴合老年客户需求,通过传统服务和数字化服务融合发展方式,不断打造面向老年人的数智化产品,为老年客户送去便捷服务的“及时雨”,搭建信息服务的“数字桥”,不断提升老年朋友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