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管理>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2022年世界电信日丨北京电信肖金学:帮助老年群体体验和适应数字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      阅读量:31      分享:


值此2022年“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之际,北京电信向北京广大信息通信用户致以诚挚的祝福!


北京电信始终践行央企责任与担当,积极履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要求,推出了多项适老化举措。截至目前,北京电信已为老年人推出了专属优惠套餐,在客服热线10000设置了尊长专席,在营业厅持续开展老人爱心讲堂等活动,帮助老年群体体验和适应数字新生活,为赋能首都数字经济、服务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