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自律> 诚信建设
诚信建设
呼叫中心企业诚信创建活动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23      来源:      阅读量:13      分享:


近期,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作为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协会之一,在京正式启动“2015通信行业呼叫中心企业诚信创建活动。北京市通信行业呼叫中心企业 代表30余人参会。会议特邀北京企业评价协会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副理事长邬福元、秘书长刘光丽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及参选要求、评选机制详尽介绍。协会呼叫中心分会会长、百思特捷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做主旨发言,他号召各呼叫中心企业积极参与诚信创建活动,遵规守法,诚信经营,公平竞争,回馈社会,并代表百思特公司表示,饯行社会责任,做诚实守信企业。专家对与会者进行了诚信创建活动申报系统实际操作培训及实操示范。

此前,为落实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开展企业诚信创建活动,协会组建了北京市通信行业呼叫中心企业诚信创建活动评审专家组并召开了首次评审专家会议,审议确定了行业评定标准。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晓娟向7家通信企业择优选出的18位专家颁发了北京通信行业呼叫中心企业诚信创建活动评审专家聘书。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