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大赛
关于转发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北京市总工会《关于举办2021年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信息通信行业 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      阅读量:      分享: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首善之区通信网络安全的防护水平和应急能力,探索新时代下“攻防对抗”式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深入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北京市总工会联合发文举办2021年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信息通信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目前报名等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                 

协会诚挚邀请运营商、市属各工会、互联网及相关企业组织网安从业员工积极参加大赛,共同推动首善之区净网生态治理,并以单位为组织统一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7月16日。具体大赛通知详见附件。


附件:

1、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北京市总工会关于举办2021年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信息通信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的通知(京信管发〔2021〕47号).pdf

2、2021网安大赛参赛邀请函.docx

3、参赛报名表.xls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2021年7月1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