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服务>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安全生产月 | 北京联通举办有限空间作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3-06-23      来源:      阅读量:      分享:

为了深入推进安全月宣传,加强有限空间作业管理,提升通信工程建设和网络维护人员的技能水平,6月20日,北京联通在黄村培训中心举办有限空间作业技能竞赛。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黄平现场观看竞赛。

黄平副局长进行了赛前动员:北京联通作为北京市通信行业的重要企业,肩负着安全生产工作的重担,要从各个方面重视和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安全基础,着力在有限空间作业等安全生产工作方面打造出高标准、高素质的通信行业人才队伍。

本次竞赛以有限空间作业及12芯光缆接续为主要技能竞赛项目,特设36个评分环节,以全方位、多角度对各队的竞赛过程进行监督和评测。所有参赛队员们克服了高温天气的影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比赛,严格按照有限空间作业标准和流程规范操作,认真细致地开展井下作业及光缆接续,对操作过程中的任何突发状况也能够从容应对,展现出良好的竞赛面貌。

本次竞赛是北京联通深化安全生产理念,切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联通将紧紧围绕北京市对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监管工作,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推动行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的基础上,采取警示教育、应急演练、安全知识科普教育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为全力维护全市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