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服务>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普及消防知识 增强安全意识 ——协会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公益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      阅读量: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428134105.jpg


根据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有关要求,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安全事故,为进一步提升通信行业工程建设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于4月28日上午,以互联网直播的方式举办了线上消防安全知识专场培训,这是更好地服务于企业、服务于会员单位的又一次公益性质的实际行动。特邀授课的许阳老师是位多年从事消防安全培训的专家,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触目惊心的火灾事故案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灭火器材的检查、使用及扑救初级火灾和正确逃生的基本方法等内容,受到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活动得到广大会员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据不完全统计,有10余家企业近5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8134104.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