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服务>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解政策 讲方法 授经验 协会开展“企业上市”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2      来源:      阅读量: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412144034.jpg


为帮助北京信息通信行业企业更好的认识和学习资本市场相关制度规则,助力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联合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及北京企业上市综合服务平台于4月11日举办上市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北京企业上市综合服务平台、北京证券交易所、国泰君安投行专家为企业分享了资本市场动态和信息通信行业企业上市及融资情况,介绍了北交所的上市政策及市场机遇,为企业梳理上市路径和注意事项。通过专家解政策、讲方法、授经验,为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支持。培训会有近100名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大家表示此次培训收获丰硕。


下一步,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融资机会,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同时协会将继续扎实工作,通过开展服务能力提升、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品牌建设及各类交流活动,帮助企业解决业务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在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方面再创佳绩,助力北京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