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服务>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普遍服务满京华 | 北京移动:提振消费信心 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      阅读量:      分享:

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革命大背景下,探析民生问题中的堵点、难点、空白点并将其转化为新的增长点已成为重要发展任务。为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响应中国消费者协会提出的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主题消费维权年的号召,北京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央企担当,用心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近日,一名居住在农村的老年客户风尘仆仆地赶到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平谷分公司世纪广场营业厅。“孩子,能不能麻烦你帮帮我,这话费还剩多少从哪儿看呀?”老人满脸焦急的询问道。营业厅的工作人员立刻安排老人来到“尊长专席”就座,并详细为老人讲解查询话费余额的方式,“如果发短信不方便的话,我可以给您下载‘中国移动’的app,这样点两下儿就能看见话费余额了,充值也方便!”担心老人忘记操作流程,工作人员带着老人反复操作了好几遍,直到老人能够完全自主成功操作后,工作人员才放下心来,准备送老人离开营业厅。

临走前,老人无意间说了一句“还得继续跑!好不容易出来一趟,这电费、水费、电话费都得给交喽……”这无心的一句话,引起了在场工作人员的注意。仔细询问后,工作人员得知,老人的儿女都在外上班,家里的电费、水费、电话费都需要自己去交,但老人本身行动不太方便,每次缴费都要跑好几个地方,身体是真吃不消。

面对老人的无助,工作人员耐心地与老人进行沟通并为其出谋划策,介绍移动相关业务,并教会了老人如何领取电费红包、充值电费等,工作人员还贴心地录制了讲解小视频保存在老人的手机中以备不时之需。此外,还为老人科普了智能手机使用方法,并且针对一些老年人可能遇到的诈骗陷阱进行提前预警、事先说明,提醒老人千万不要相信来路不明的短信和电话。离开前,老人对工作人员再三表示感谢。次日,老人的子女特地前往营业厅送上了锦旗。

诸如此类的“暖心服务”每天都在移动营业厅里上演,北京移动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舒心、贴心、暖心的服务,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升消费体验,提振消费信心,不断增强消费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