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服务>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普遍服务满京华丨北京移动:为民服务无小事 安心暖心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      阅读量:      分享:

伴随着社会对数字技术的依赖越来越深,“数字鸿沟”问题日渐凸显。为切实解决老年人面对智能技术时可能遇到的困难,北京移动聚焦老年客户群体高频痛点,线上、线下双渠道并行,推出多项适老、助老服务举措,助力银发族更好地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

近日,北京移动平谷分公司联合黄松峪乡妇联、团委,前往黑豆峪村、黄松峪村开展“义务理发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一张板凳、一个喷壶,一把梳子、一把剪刀,这样一个简单的理发现场就搭建好了。当日迎来了50多名老人的“光顾”。理发期间,志愿者们不忘为现场老人传授防诈骗小妙招,志愿者们结合高发、多发的诈骗案例,采用“讲故事”的方式为老人们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反诈科普。此外,志愿者们还详细讲解了智家适老产品的应用场景和便捷性能,让他们在会用、能用、敢用中消除对数字的陌生感,克服老年人不愿用智能技术的“老大难”心理,让更多智能产品走进老年人视野、为他们提供便利。

心级服务有温度、惠民小事暖人心。北京移动将持续提升适老服务水平,增强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把温暖送进老人们的心坎儿里,助力老年人共享“数字红利”,更好地融入数字时代、享受智慧生活。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