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服务>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普遍服务满京华 | 北京联通:响应及时 服务优质 做智慧家庭网络服务的提供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      阅读量:      分享:

2023年1月16日,一个普通的工作日,北京联通四区分公司左家庄综合网格智家工程师张洪涛像往常一样履约装机、查修。吃午饭时,接到用户求助电话:家中网络卡顿,希望张师傅闲暇时间上门查修。张师傅下午已经预约了用户,便匆匆吃了几口午饭直奔用户家。经过网络测速、线路检查等一番操作后,确定是因用户家户型较大、路由器老旧性能下降,导致有线连接和无线连接的速度和稳定性受到影响。随即向用户推荐了FTTR业务。用户在张师傅朋友圈看到过关于FTTR全屋光纤业务的宣传,比较感兴趣,提出体验FTTR业务。张师傅完成了讲解、派单、施工、测试所有环节,用户对使用效果初步认可。

2月7日,意外收到用户的感谢信,从信中我们看到这一天对于用户来说并不普通:午休时间张师傅及时响应,技术过硬、业务精通、真诚热情,问题迅速解决。在实际体验了二十天后,发自内心的表示感谢。

张师傅和用户的相识始于几年前的光改,光改后张师傅按惯例留电话、加微信,张师傅的微信维系着巨大的用户群体,不时发送一些新业务介绍、宽带使用技巧、常见故障排除,解答各种咨询,响应上门需求,还有节假日的相互问候。用户了解FTTR业务也是看到张师傅朋友圈的宣传和后续微信简要咨询,张师傅根据用户家现场环境提出的方案和相应的资费获得用户认可所以选择了FTTR业务,实际体验超出了用户的预期。

“让用户用上真千兆宽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是张洪涛师傅的工作宗旨。从张师傅角度分析,从不把各项规章制度当做负担,而是作为有效的工作指导,精工细作获得用户认可。从不回避用户的咨询、抱怨,真心交朋友,主动服务,提升用户感知,建立互信互敬的关系。自身技术过硬又善于学习,熟知各项业务的优势和资费,利用微信广泛宣传,根据用户实际需求量身定制适宜的业务,既满足用户需求又能获得佣金回报,结果双赢。

我们也要感谢用户的鼓励,让我们优秀智家工程师获得精神上的丰收,同时用户也对企业培养和建立高素质职工队伍表示认可。

借用感谢信中的祝愿,希望张洪涛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和更大的进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