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服务>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关于开展2022年度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年报培训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      阅读量:      分享:

各相关单位:

    根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年报工作即将启动。为更好地服务参加本次信息报送的企业及会员(理事)单位,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计划于2023年1月中旬召开2022年度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年报培训会。培训会将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详细介绍2022年度许可年报的工作要求、填报流程、注意事项及证后监管的相关政策,现培训预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持有北京地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企业,经营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ICP)、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ISP)、数据中心业务(IDC)、呼叫中心等业务的企业。

    二、培训方式及时间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为主方式培训。培训时间预计为2023年1月中旬,具体日期届时会另行通知,敬请等待。


咨询电话

68058119翟老师    68028651王老师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2022年12月14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