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服务>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纾困助力 协手前行--协会开展“中小微企业税收新政梳理及优惠政策解读”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      阅读量:      分享:

为了扶持中小微企业,中央和地方密集出台重磅政策应对危机,财税金融机构全方位行动起来,出台退税、税收优惠等"硬核"措施,全力出击,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根据京政办发[2022]14号《关于继续加大中小微企业帮扶力度加快困难企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措施》通知精神,为更好地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服务中小微企业,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在6月14日举办了“疫情下中小微企业税收新政梳理及优惠政策解读”公益讲座。

此次讲座由北京中税税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资深专家安会芹老师主讲。安老师结合近期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政府发布的一系列帮扶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就税收减免、退税、专项附加扣除、贷款贴息及担保费用补助、减免房屋租金等多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列举中小微企业常见的税务风险及案例进行分析;在线与企业进行互动答疑参会企业人员表示通过在线学习收获满满。

讲座共有六十余家企业,上百人在线聆听学习。下一步,协会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宣传政府利民政策,推进中小微企业发展,为企业在疫情常态化下持续开展经营活动提供助力。


微信图片_20220615103808.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