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服务>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总经理座谈会丨北京电信肖金学:党建统领,守正创新,全面落实云改数转 助力首都数字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      阅读量:      分享:


4月27日,在北京市信息通信行业总经理座谈会上,北京电信党委书记、总经理肖金学作了题为《党建统领,守正创新,全面落实云改数转 助力首都数字经济发展》的专题发言,汇报、分享了北京电信2022年一季度的工作情况。


一是坚持党建统领,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开展研讨交流,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聚焦产业数字化收入和核心能力攻关,组织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奋进二十年•喜迎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二是认真践行央企政治和社会责任,做好重难点工作攻坚。坚决落实中央、北京市、集团公司等各级领导部门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冬奥会/冬残奥会通信保障、京津冀跨区域智算中心建设、网络与信息安全治理以及商务楼宇宽带治理等重难点工作攻坚,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


三是推进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夯实数字经济网络底座。践行网络强国战略,加速推进云网融合基础设施建设,筑牢数字经济底座。重点推进“241”5G网络攻坚行动,提升北京5G网络质量和服务能力。加快落实千兆网小区建设,提升千兆网络覆盖能力。


四是持续优化服务举措,扎实推动用户获得感提升。认真落实工信部行风纠风和通信管理局相关工作要求,深化实施“接诉即办”,杜绝群体事件与重大服务舆情。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好服务、更随心”六大服务举措,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不断满足客户的信息化需求,努力赢得客户的长期信任和客户满意。


五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狠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聚焦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实现预期增长目标。筑牢规模基础,坚定价值导向,优化融合市场产品结构,强化营销统筹,形成闭环管理体系。


针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肖金学表示北京电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各项工作要求,为人民群众的美好数字生活强基赋能,在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征程中戮力前行,全面落实云改数转战略,稳中求进,乘势而上,持续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取得明显的实质性进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