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服务>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关于进一步做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      阅读量:6      分享:

各会员单位: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本市已出现多例京外关联本地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扩散风险,遵照北京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就加强会员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如下:

      一、做好相关报备工作

      近期非必须不离京,尤其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其他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城市。如确需前往,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请假报备制度,并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措施。提高领导对防控工作的重视与管理,要从首都工作无小事的政治高度、北京冬奥会临近保障工作紧迫性提高对当前防控工作的认识。坚决履行属地、单位、部门和个人四方责任,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抓紧抓好。织密织紧防控网络,全力遏制疫情蔓延。

      二、强化风险人员排查和员工健康监测

      各单位要持续排查来自有本土确诊病例地区或旅居史,或者与目前国内已报告病例公布行程有时空重合的员工及共同居住者,严格按相关要求迅速落实管控措施。教育引导从业人员规范个人防控行为,做好自我防护,要加强自身健康监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已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务必不要带病上岗,不得聚餐、聚会,尽早到附近医院发热门诊就医,以免延误治疗时机。要继续保持“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三、加快推进重点人员接种疫苗,构筑免疫屏障

      建议广大会员单位尽快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符合加强免疫条件人员及时接种加强针。同时,建议按照相关要求接种流感疫苗,降低多种传染病叠加流行风险。

      四、严控大型会议、论坛等聚集性活动

      坚持非必要不举办原则,尽可能采取线上形式,最大限度压缩线下活动规模。确需举办的,要按照“谁主办、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

      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

      广大员工要密切关注疫情,减少人员流动。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传谣、不信谣,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自觉接受北京市及相关所属区、社区的管理,进一步从严从实落实防控措施,公共场所要主动配合测温验码、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等防控措施,加强对生活区、办公区、施工作业区的环境消毒,全力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