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服务>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8-09      来源:      阅读量:20      分享:

近日,新冠疫情卷土重来,由境外输入的德尔塔变异毒株已成为这次疫情的主流毒株,与之前流行的新冠病毒相比,新的变异毒株“德尔塔”不仅毒性更强,传播速度、传播范围也更快、更广泛。本市也发现多例由京外疫情德尔塔变异毒株引发的感染者,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面向全行业及会员单位发出以下倡议: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防疫意识。牢固树立首都防疫从严从紧的意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形式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当前的头等大事抓好抓实。坚持党建引领,会员单位及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防疫工作。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要牵头制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应急处置方案,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疫情防控任务。

二是做好场所防疫,减少聚集活动。各会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管理部门的防控要求,减少聚集性活动和人员流动,可采取弹性工作制或居家办公,降低疫情发生风险。要认真做好本单位办公场所卫生防疫,落实测温、查证、验码、消杀等综合防控措施,确保所属人员生命健康安全。

三是做好人员防疫,开展人员排查。全面掌控本单位人员动向,开展全方位人员基本情况排查,实时掌握人员情况,切实做到非必须不出境、非必要不出京,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目前仍在京外的人员要尽早结束行程,返京后要配合相关防疫工作。要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提高个人防疫能力。

四是做好信息报送,发现问题报告。各会员单位要加强本单位人员情况报告工作,提醒所属人员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向单位报告;所属人员及同住人员如有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情况,要及时向本单位报告。

五是做好宣传引导,不造谣不传谣。会员单位办公场所要采取标语、板报、LED屏幕等多种形式宣传防疫知识,要在网站、公众号等平台显著位置发布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主动向员工宣传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要通告权威渠道关注疫情信息,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2021年8月9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