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服务>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风雨同舟 “豫”你同行——伊对向河南捐赠赈灾物资
发布时间:2021-08-05      来源:      阅读量:22      分享:

河南省所遭遇的持续强降雨天气,造成郑州等多地严重的内涝灾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伊对向河南捐赠救援物资,紧急运往开封、鹤壁灾区的防汛一线。伊对希望可以通过这批救援物资向河南人民传达心愿——“风雨同舟 ‘豫’你同行 伊对为河南加油”!


汛情发生后,灾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伊对第一时间联系北京市慈善协会表达捐赠意愿,并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了解灾区所需紧缺物资情况。根据物资清单,伊对紧急采购了价值20余万元的救援物资,包括发电机30台、应急排水泵30台、皮划艇9艘、救生衣450件、头灯150个等,将物资分别捐赠给河南省开封、鹤壁两个目前灾情较重的地区。


图片1.png


河南遭遇特大暴雨后,伊对迅速制作H5页面,在App首条banner上线暴雨出行安全指南,提醒用户暴雨天气注意事项,并上线河南暴雨救援联系方式,帮助受灾群众解决燃眉之急,用爱心点燃希望。同时,伊对开设“河南加油”账号,向平台的上亿用户发布正能量讯息,传递河南民众坚韧不拔和全国人民团结一致的精神和态度,为河南人民加油鼓劲。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