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服务>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通信行业协会赴华文燕园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      阅读量:      分享:


5月18日,协会秘书长助理王跃一行来到北京华文燕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受到华文燕园龚东晓董事长和郑浩然副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10520120024.png


龚东晓董事长对王跃秘助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特别是自主研发的教育培训系统、行业服务对象、企业未来立足中国在线教育发展。龚东晓董事长表示,华文燕园重视与行业的合作,下一步将加强与协会的交流互动,为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做好服务。

王跃秘助对华文燕园为社会培训及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认同。同时,感谢华文燕园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协会与华文燕园结合各自优势,在今后服务北京信息通信行业过程中通过多种方式实现合作同赢,助推行业融合发展。

双方还就下一步双方共同关注的行业交流活动、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等相关事宜展开了深入讨论。

随后,王跃秘助代表协会授予贵公司理事单位牌匾、聘请龚东晓董事长为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在郑浩然副总经理陪同下,协会一行人员参观了北京华文燕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