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管理>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2022年世界电信日丨北京联通霍海峰:真正为银发族人群提供能感知、有温度、更便利的通信产品和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      阅读量:66      分享:


值此2022年“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之际,北京联通向北京广大信息通信用户致以诚挚的祝福!


北京联通落实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的企业定位,面向适老化需求,不断对自身网络、产品和服务进行全面创新,与社会各方共同协作,助力银发族跨越数字鸿沟,畅享智慧数字生活。


我们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践行“国家队”责任,加快电信服务适老化改造,已全面实现“线下网点一席一课,线上窗口一区一号”。我们在全部营业厅设立爱心专属坐席,开展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银发小课堂,提供“沃智护”健康码助查、代客取号、账单打印等人性化适老服务;同时在中国联通APP开辟助老专区,提供65岁以上老人拨打10010“一键呼入”功能。


联合产业链协同各方资源,北京联通发挥“主力军”作用,推动助老养老应用场景的融合创新。针对老年人推出了孝心卡、银龄卡套餐,跨域服务,极大方便了用户。联通看家、长者小助手、智能固话让老年客户多了一份安全感,真正为银发族人群提供能感知、有温度、更便利的通信产品和服务。


北京联通的1600名专业智家工程师,24小时待命,作为客户家庭网络的“守护者”和联通匠心服务的“诠释者”,以高度专业化的能力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通信贴心服务。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