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管理>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2021年度北京市通信工程技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13      来源:      阅读量:      分享:


按照市人社局统一安排,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组织行业有序开展2021年度高工评审工作。11月13日上午,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召开评审会议,经过评审委员会委员现场评审最后投票确定了2021年度北京市工程技术系列(通信)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选。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评委会主任委员苏少林出席评审会议。会议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评委会主任委员朱春霞主持。



评审会上,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汇报了今年高工评审工作情况,各评审组长汇报本组评审情况,全体评委通过系统对每位参评人员进行评审表决,苏少林宣布最终评审结果。



苏少林对会议进行总结,对各位评委辛勤工作及协会精心组织评审表示感谢,要求全行业要更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要把人才资源汇聚起来,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强大队伍”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鼓励行业从业人员特别是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国家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和通信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倡导不断增强自身本领,面向未来继续学习的理念,营造首都信息通信业崇尚学习、追求新知、投身科研、锐意进取的良好氛围。二是要从首都信息通信业的技术发展需要出发,对标北京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专业技术人才需求,大力培养信息通信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在专业技术人才选拔中要突出政治标准、坚持以德为先、清正廉洁、业绩优秀标准,公开、公平、公正、择优、严格选拔专业技术人才。专业技术人才使用要人尽其才,根据人才的特点和特长,将他们调配到合适的岗位上,让他们能够继续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里做擅长的工作,在相应岗位更好地发挥专业技术作用,创造出更大价值。三是进一步开展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培训,深入贯彻落实“工业通信业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行业企业特别是基础电信运营企业要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工业互联网、区块链、网络安全等重点领域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升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素质,激发创新活力,引导他们努力为北京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贡献技术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