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员服务> 会员活动
会员活动
培养行业服务人才 促进职业技能提升 ----协会举办第二期“客服联络咨询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      阅读量:      分享:

为进一步完善职业技能人才评定体系,促进职业技能开发,提高劳动者素质,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促进信息通信业持续健康发展为目标,依托协会呼叫中心分会,大胆开拓,勇于创新,立足行业标准,培养技能人才、满足就业需求,组织开办第二期“客服联络咨询师”培训班。

金秋10月,协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接的方式,开办信息通信行业 “客服联络咨询师”小班培训。

培训班以呼叫中心企业客户服务人员为对象,围绕“客服联络咨询师”职业能力等级评价,结合业务技能要求,培训内容涵盖基础知识、客户管理与维系、专业训练三部分。不仅满足一线客户服务人员自身职业发展的需要,也为企业用好人才、激励人才提供了服务。通过培训,学员的专业理论、实操水平得到了双提升,为今后自身职业技术技能的进一步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1031407231.jpg

    

微信图片_20211103140723.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