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赴北京市通信与互联网协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助力行业发展,3月20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少林带队深入到北京市通信与互联网协会调研指导,听取协会更名后的创新工作思路,共商通信行业高标准发展之策,共谋构建行业命运共同体之道。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二级巡视员(副局级)朱春霞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北京市通信与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晶全面介绍了协会发展的历程、总结回顾了近年来的重点工作、对协会更名后在互联网领域拓展创新的工作思路进行了重点汇报。北京市通信与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霍海峰从提高协会工作的前瞻性、挖掘行业发展的关注点,搭建行业交流平台三个方面指出了协会未来发展的方向。


苏少林充分肯定了协会行业发展中做出的成绩,对协会全体表达了问候,对协会为北京信息通信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树立大局意识,服务中心工作,贯彻落实部市部署,以“五子”联动为牵引共塑新质生产力,推动行业现代化发展,赋能推进新型工业化,以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强基赋能。三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产学研协同,为政府、行业、企业提供多方面的优质服务。四是创新工作思路,发挥各分支机构的作用,关注前沿技术发展,打造品牌特色,提升行业价值。五是锚定发展目标,找准职责定位,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拓宽发展空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