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党支部携手员工之家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巾帼力量”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 



在春意盎然的时节,2024年3月8日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为了切实关爱女员工,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深入推进党建联建活动,北京市通信与互联网协会党支部携手员工之家,特别组织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巾帼力量”为主题的三八节参观一二九运动纪念亭活动。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晶携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举办,协会各部门在安排好工作的同时积极报名参加,协会党支部和员工之家借此机会共同向女员工们送上殷切的祝福,并希望大家继续勇于创新,顽强拼搏,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与业务技能,积极进取,实现工作和生活双丰收。



党员同志与员工代表们怀着对历史的敬畏和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徒步沿着林间小路穿梭前行,踏上了前往纪念亭的征程。到达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合影留念,怀着敬仰的心境,向那些在一二九运动中英勇奋斗、为国捐躯的先烈们表达最深切的哀悼。



一二九运动是中国共产党历史和青年革命历史上光辉的一页,它吹响了抗日救亡运动的号角,拉开了全国抗战的序幕。纪念亭的建立,正是为了纪念这一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事件,缅怀那些为国家和民族英勇斗争的先烈们。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一二九运动历史的详细情况,观看了珍贵的图片和文字介绍。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同志与员工代表们对一二九运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深刻地认识到女性在推动社会进步中的不可或缺的作用。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与员工代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三八节,对自己的事业使命和人生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活动的组织,不仅体现了协会对女同事们的关爱,更增强了协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与员工代表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动通信与互联网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