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喜报|协会14家会员单位获评首都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      阅读量:0      分享:





近日,首都文明委发布了《关于表彰2021-2023年度首都文明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名单》。在这一荣誉榜单中,北京市通信与互联网协会的14家会员单位光荣地获得了“首都文明单位”称号。

首都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是首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一项重大荣誉。为了充分展示近年来首都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丰硕成果,首都文明委依据严格的评选程序,包括逐级推荐、层层审核、征求意见以及媒体公示等,最终确定了新一届的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典型。

北京市通信与互联网协会将继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将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首都的新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同时,协会也号召全体会员以这些获评企业为榜样,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携手共筑首善北京的美好未来!


首都文明单位

(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中关村延庆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希安科电子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铜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思维造物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电信工程局有限公司

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京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国电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百融云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顺义分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重要通信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