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文窗口
图文窗口
协会党支部召开“庆七一 唱党歌 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来源:      阅读量:1      分享:

2023年6月30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了以“迎七一 唱党歌 献爱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协会党支部书记陈京生、社会组织负责人王晶秘书长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所有党员满怀无比激动的心情,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歌颂党、歌颂祖国,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



随后,陈京生书记传达部署了中共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三联合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广外街道党工委关于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和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在捐款活动中,广大党员带头捐款,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帮扶他人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活动坚持善行不论先后,爱心不分大小的自愿原则,所得款项将用于助老、助医、助学和应急救助等慈善项目。



捐款活动后,党员同志们通过集体观看“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的形式,学习和回顾了我党对于纪律监察和反腐倡廉所做的一系列工作举措,大家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同志们深刻领会到要时刻以反面典型为警示,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定不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才能推进我们的事业在新征程上取得不断的进步。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党的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102年风雨兼程,有说不尽的坎坷与沧桑,道不完的伟业与辉煌,在那血雨腥风的年代里,无数的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才赢得了国家的独立和民族的安宁。历史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大家表示要以庆祝建党102周年为契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增强历史自觉,坚定历史自信,以强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推动信息通信业的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